推薦言: 水晶工作坊 ~ 自然要素之连系

六月十七日,我有幸于马六甲静心轩上了心灵咨询师郑永祥的水晶工作坊。很有趣的一课, 因为老师很风趣,又爱笑! 

永祥介绍了水晶的特性,性质,类别。如何清理,充电。如何应用水晶做冥想,感应不同的水晶的能量。 Even though this is elementary level, it's informative and useful. 

我个人很喜欢老师分给的讲义的第一段: “水晶是矿物王国赐予人类最神圣的献礼;亦是来自大地之母的创造物。当您心理准备,适宜的水晶将运用其自身内在的智慧与方式来到你身边。我们得相信每个和我们接触的水晶是合适的,并且是要和你一起合作。让你有机会进入水晶世界,了解其灵性的一面。这一段短文让我陶醉与眷恋水晶世界!

说得好,水晶总会在适当的时候,出现在我们的面前。或许是来保护我们,或许是来让我们提升灵性的层面,或许是来提醒我们此生的任务,或许是带来了我们此生的导师。。。我相信。

练习1是我用我的spirit quartz 做心轮冥想:当老师要我们注意感觉时,我觉得有气在走,刺刺的感觉;脑海浮现出粉红色的光。 当时因为刚吃了午餐,脑袋挺昏沉的,就睡着了。结果,居然有个讯息进入,叫我别睡,别想偷懒!噢!天啊,我马上醒来,立刻坐正。 您瞧,连偷个懒都别想耶。。。

永祥也帮我解去谜思 - 人类不停的挖掘,会把水晶挖空,而损害了地球吗?永祥说不会的。水晶是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! 当这里的水晶被挖掘时,在另一个地方,会有新的水晶继续生长。因为在水晶世界里,时间并不存在。哈哈哈,我可以放心的应用水晶了。

不过,重要的是不能偷懒,要不停的练习!所以,现在就去做水晶冥想咯~~~”

~ 张美丽,新加坡 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estimonial On Crystal Meditation - Green Aventurine

CRYSTAL SHARING: SODALITE

女神細述1:母親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