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imonial On Crystal Channeling & Therapy

"促使我約見 Tristen 的原因是我向來對一切神祕事物及體驗有著莫名的強大好奇心,一聽說有位心靈導師能跟水晶對話如此神奇的事當然不錯過!
到了約定當天,我按照指示挑了一些平時會使用的水晶前往。一會面便被眼前這位開朗的年輕人吸引。Tristen 的身上彷彿披著一層光,使他看起來特別明亮耀眼。同時我發現他有一股特殊的氣質與能量,讓我感覺即放鬆又充滿活力。
在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之中,我發覺我異於常態地,對著 Tristen 滔滔不絕傾訴起來,有幾次甚至無禮打斷他的話。這令我非常困擾及不好意思。我自問是一個內向及慢熱的人,尤其是在陌生人及上師面前更甚。不知何故,在面對 Tristen 時卻可以很放心、毫無顧忌地傾訴著一切。
一開始,我對於 Tristen 通過水晶所傳達的訊息感到很不以為然。但在為時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中,我那深深隱藏在細胞記憶裡,連自己都無從察覺的負面情緒,慢慢無所遁形地一層層被揭露開來,最後迫使我不得不正視它。
整個過程並無令我感到絲毫不安或沮喪,反而有一種真相大白後的釋懷!過後我覺得異常疲憊,一回到家便和衣倒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了将近五個小時。這對我來說非常稀奇,事關我是個不睡午覺的人,除非是病倒了。在睡夢中,我經歷了許多怪異的景象,心中有數是在排釋負面能量。醒來後感覺無比輕鬆。
非常感恩 Tristen!他是目前為止我所遇見過,最年輕以及治療成效最顯著的一位心靈導師!"

~ Jane Wong, Kuala Lumpur 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estimonial On Crystal Meditation - Green Aventurine

CRYSTAL SHARING: SODALITE

女神細述1:母親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