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分享:方钠石

🔮水晶分享:方钠石,一种美丽的蓝色水晶,上面有白色的斑点,会释放平静的能量,从而有助于稳定佩戴人的整体情绪。当我们保持冷静时,当然就可以好好地学习和处理知识,因此这无疑是在籍学生的守护石。

🧘于2021年5月12日至13日新月的任何时间,方钠石邀请您进行水晶静心。适合在您双手里握着不超过3颗任何形状的方钠石来进行1或2次的静心。

请用轻松心态来进行以下静心步骤:
1.将方钠石握在您双手掌中。
2.坐在一个舒适的位置。做几次深呼吸,以减轻脑袋压力。
3.将您的焦点放在心上,放松与方钠石连接。
4. 把方钠石的能量吸入体内,让它安住在您的心中。
5.继续呼吸方钠石的镇静能量,将其引导到您的身体部位,并放松身体和器官。
6.当您感到镇定自若时,请用心感谢方钠石与您分享其美丽的平静能量。
7. 做几次深呼吸,感觉身体,然后睁开眼睛。

相信此方钠石静心会为您的身体和器官带来平静,镇定的效果。 Namaste!

👉线上静心 – 白度母超级月圆疗愈静心 @ 23.5.2021,星期日,晚上8:30 - 10:00..

图片来源:Tristen Churn,谢谢。
流彩画作:SP Tang,谢谢。

🃏牌卡 - 玛格丽特·安·伦博 (Margaret Ann Lembo) 的天使与宝石守护者牌卡

#吉隆坡 #马来西亚 #新月静心 #水晶静心 #水晶疗愈 #水晶占卜 #塔罗牌占卜 #天使塔罗占卜 #观音神谕卡占卜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estimonial On Crystal Meditation - Green Aventurine

CRYSTAL SHARING: SODALITE

女神細述1:母親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