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細述1:母親節

💐女神細述: 母親節,是兒女們盡孝心的節日。張羅禮物,安排節目,好不熱鬧! 母親健在時,她當然是家裡的寶。媽媽仙逝後,也不要忘記她的好。無論如何,我們都可以用以下的祈禱文,在任何時候向觀音,聖母瑪利亞,印度女神阿瑪或任何女神誠心祈禱: "敬愛的觀音(或女神之名),我尊重和感恩媽媽所給我的無私關懷,照顧,奉獻和豐盛。我誠心祈求觀音(或女神之名),請將同等的祝福和正能量回遣給媽媽,讓她受惠,謝謝!"。 祝母親節快樂! 👉 最後3個位子!線上課程:觀音神諭卡占卜八堂課。如有興趣,歡迎報名參加此課程。 https://fb.me/e/1LUTrvGkF 圖片來源: 網絡,謝謝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estimonial On Crystal Meditation - Green Aventurine

CRYSTAL SHARING: SODALITE